關於開翔

開拓商機 翔遊國際

開翔國際展覽成立於1989年,專營代理世界知名展覽會,引領台灣企業參加國際商展,開拓海外市場。成立30年來,開翔運用專業及敏銳的市場判斷力,領先同業代理國際知名的大型展覽會,尤以家用品與禮品產業最為專精,每年承攬超過30檔展覽會,組織超過1300個攤位到海外參展,其中最知名的代表作就是每年十月在香港舉辦的「香港國際禮贈品及家居用品展(Mega Show)」,從草創到今日的盛況,每年皆有超過600家台灣廠商參展。


透過長期的深耕與開拓,開翔深度掌握全球市場的商機,希望作為企業開拓國際市場的領航員,提供專業知識與優質服務,帶領客戶順利遨翔國際。

跨足新領域 創造新錢景

因應國際市場的快速變化,除了持續領導市場的禮品與家居用品展,開翔近年來也跨足新的領域再創高峰,包含寵物用品展、設計文創展、建材展與飯店用品展等。我們從不止息地尋找新的市場錢景,期許能讓台灣不同領域的企業皆與世界接軌。開翔始終站在時代尖端與大家並肩努力,我們一直以來的使命與願景,就是時時挑戰千變萬化的時代,分秒提供最領先的商情以及最精銳的判斷,為台灣有雄心前進世界的企業,提供更完美與優質的展覽舞台。

我們的團隊

Top